華欣|華欣七岩一日遊(曼谷出發)



地址: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Thailand

HKD 1621

    網上預訂
    使用日期:
    選擇數量:
    客戶姓名:
    手提電話:
    購買須知

    費用說明:✔ 所選套餐  ✔ 10%服務費

    用餐信息

    熱浪逼人的夏日,到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——華欣和海濱度假勝地——七岩走一趟為炎夏降溫!

    首先,由泰國曼谷出發,探索離曼谷約3-4小時車程的海岸城市,華欣!深入了解當地的自然和文化瑰寶;參觀當地的棕梠糖種植園“Lung Thanom”,認識泰國這個歷經3代人的棕梠糖種植世家的故事,同時,品嚐泰國著名甜品“陶迪棕櫚蛋糕”和棕櫚糖汁。

    除了探索美食,滿足五臟廟,自然都要餵食心靈!來到七岩,不得不到碧差汶里府最重要的石窟—拷龍穴(Tham Khao Luang),拾級而下,走進洞穴,仰首便可從頂上洞穴口依天撒下的光束!彷彿佛祖即顯靈之感。洞穴裡有著大大小小或坐或臥的佛像,更有泰皇拉瑪五世獻給三世、四世的親筆顯文。但,遊覽時,小心附近猴群強搶食物!

    而坐落於碧差汶里府的92米高的「宮殿山」上的拷汪宮(Phra Nakhon Khiri),是拉瑪四世於1823年下令興建的行宮,由於國王受西式教育影響極深,其建設都充滿著濃濃的異國色彩,但有著綠地莊園、雕梁畫棟與泰式雕刻的拷汪宮,卻是他少數較無西方元素的度假行宮!至今仍保留泰國皇室居住時的格局,讓旅客一窺當時泰國王室生活點滴,連電影《安娜與國王》亦到此取景。

    遊覽完名勝古蹟,自然少不了到當地夜市探索當地人的生活!華欣的夜市,一定要數華欣夜市(Hua Hin Night Market),位於華欣市中心,鄰近Chatsila 夜市,為華欣的主要夜市,環境整齊乾淨,攤販集中,販售許多道地的泰式小吃,並有多家平價碳烤和海鮮、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、紀念品任君挑選。

    此外,Cicada 蟬鳴週末創意市集(Cicada Market) 華欣週末限定景點,號稱泰國最美的夜市,有別於傳統夜市,這裡有柔和的燈光與乾淨寬敞的用餐環境,為規劃完善的美食區、表演區和攤位區。除了美食,旅客也可以在這裡選購各式文創商品、欣賞街頭藝人表演,還有機會可體驗手作藍染,感受充滿文藝氣息的氛圍。

    套餐信息
    • 到拷龍穴(Tham Khao Luang)石窟寺,參觀180多尊佛像
    • 乘坐纜車登上拷汪(Khao Wang),飽覽佛丕府(Phetburi)全景
    • 遊覽當地的夜市,品嚐地道泰式美食
    • 在經驗豐富的中英文導遊帶領下,深入遊覽當地
    注意事項
    • 若旅客對食物有任何過敏或特別飲食要求必須提前告知

    • 行程將視乎抵達及離開航班時間、以及天氣等情況而作出調整。

    • 費用將視乎旅行日期、旅客的國籍、人數、行程、酒店等而作出調整

    • 差財夜市每日都營業/蟬鳴創意市集營業時間為星期五至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