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好合作夥伴

商務租用

無論是接送至商務會議場地、還是接送外地貴賓,或重要客戶,本社的專業服務團隊皆能勝任。我們的車隊豪華、整潔,定能配合閣下專業的身份,令您在客戶面前建立更佳的形象。我們的司機與外的租車公司不同,擁有遊業議會發出的導遊牌,能提供更專業的服務。

旅遊租賃

本地的各屋邨互助委員會、老人中心、學校或公司團體,都會舉行本地一天遊活動,本社提供的專業旅遊巴團隊為貴團體/公司服務。本社的專業司機熟悉香港各區路況,與及部份偏遠景點的特殊道路條件,讓負責人無需為顧慮行程暢順而煩惱。

機場接送

無論離港送機或回港接機,您再也不需要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機場巴士,僅需預早致電至本社預約,出發當天將有專人到您指定的上車地點恭候閣下。由四人家庭或數位朋友,至數十人團體,本社均有各種車款為您服務。

團體接送

各大公司、慈善團體、商會等,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各類周年活動及會議,本社提供優質的大型團體接送服務,閣下無需再為此而煩惱。我們的專業車隊能準時將貴團體送抵目的地,讓負責人員能更好掌握會議/宴會的時間流程。

工廠接送

提供優質的員工接送服務,是大企業必備的致勝之道。每天讓僱員無憂地在家居與工作地點之間往返,有效提升整體工作效率之餘,亦可增加員工對企業的歸屬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