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|曼谷金東尼人妖秀門票



地址:252/5 Soi Ratchadaphisek 18, Huai Khwang, Bangkok 10310泰國

HKD 138

    網上預訂
    使用日期:
    選擇數量:
    客戶姓名:
    手提電話:
    購買須知

    費用說明:✔ 所選套餐  ✔ 10%服務費

    套餐信息

    -使用說明-

    ・使用期限:您選購的日期
    ・入場時間:提早 15 - 30 分鐘入場
    ・表演時間:19:30
    ・表演長度:約 60 -70 分鐘
    ・秀場地址:
    252/5 Ratchadapisek Rd. Soi 18 (Soi Yoocharern) Huai Khwang, Bangkok, Thailand.
    252/5 ถนนรัชดาภิเษก ซ.18 แขวงห้วยขวาง เขตห้วยขวาง、กรุ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10
    ・如何抵達:
    搭乘MRT到Sutthisan站從3號出口出站,接著步行或搭乘計程車進入Ratchada 18巷,約300米抵達
    ・訂位時無法選擇具體位置,遵循先到先選位的原則,建議提早前往劇場選擇前排中間位置。

    -景點介紹-

    金東尼人妖秀耗資千萬打造,是曼谷三大人妖秀之一,2005年泰國人妖大賽,金東尼人妖秀拔得頭籌,也曾來臺灣巡迴演出,可看性非常高!你能在充滿百老匯氣氛的裝潢下,欣賞各具不同風格和氣質的人妖穿著精緻華麗的秀服,隨著舞曲扭腰擺臀,展現撫媚動人的舞姿,演出內容融合泰國傳統舞、日本舞蹈、中國宮庭舞等東方元素,節目精彩有看頭,舞臺燈光音響設備也具有高規格國際水準,表演後所有人妖表演者會聚集在舞臺上歡送觀眾,你可以與他們合照,留下難忘的人妖秀回憶!

    表演完後所有人妖藝人都會聚集於舞臺上歡送客人,而觀眾可在此時要求與人妖合照,但需支付小費,這樣特別的人妖歌舞秀為泰國帶來了許多的觀光人潮,成為一個特別的旅遊行程之一。

    套餐介紹
    • 曼谷市中心屢獲殊榮的歌舞表演
    • 欣賞各種令人驚嘆的音樂和舞蹈表演
    • 擁有最先進的劇院和音響系統
    注意事項
    • 預訂成功後,無法更改或是取消訂票,請確認好時間及場次再預訂。